imsansui

法学男士 外貌协会 cp主业 副业背背书做做题为社会正义原地蹬腿

【林秦】温馨向 龙番恋爱采访三人组

【老夫老妻谈恋爱就是腻歪】
我是三岁君!一直想看个情话满分向的,于是就自己先来试水,如果不喜欢就当做是真爱粉的发作,觉得腻歪就是你的不对了,林秦可是天下第一甜!

写在前面

全世界可只有我最懂你 林涛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啊 秦明(周杰伦😂)
(老夫老妻是什么定义,就是心照不宣,就是不经意的甜蜜,也是一辈子最温柔长情的小心翼翼。这里,是见证一场浪漫的三人的温柔心声。)
1.李大宝 问:你能感受到这两个人最温暖的时候?
其实呢,所有人都说他们俩是真的挺不要脸,什么公众场合下牵手啊,亲吻啊,其实都是表象的一面。其实有很多人是作秀似的恩爱,但是这两个人真是爱对方:就是那种自己的每一个动作都为对方设计好了,每一句话都做到对方听到最舒服,每一次见面都能给对方惊喜的那种。很多时候觉得这简直是虚拟的关系,但是他们俩就是做到了。比如每天到警局,林涛就会来我们办公室帮老秦整理东西,收桌面的时候他就知道那个是老秦会用的,那个是经常翻阅的,就会习惯性地摆在老秦习惯的地方,老秦这时候就吃着林队买的合口的早饭在一边看着,有时还会帮林队整理衣服的后摆,两个人就一句话都不讲,看的我都想谈恋爱。这感觉就像是你有了一个影子:就是和你外表上略有不同,他在你眼里永远高大帅气,永远事事得体,然后你们彼此熟知对方的每一个细节,或许有时会冲突,哪都是增进感情的借口(笑)
问:那就一句话总结一下吧?
他的心里一直住着一个他,位置不大不小,仅仅是一个世界。
问:你觉得狗粮好吃吗?
扶我起来,我还能吃!


2.林涛 问:跟老秦在一起是什么感觉?
嗯,我家宝宝…………
诶诶诶,官方采访用名字!
好好好(笑) 嗯 秦明这个人经常会别扭,他会很冷的对待别人,那是他一直以来的对世界的防御心,但是他对真正知心的人,却表现得更加依赖了。我每天最有成就的时候,就是看着他因为我而笑出来,浅浅的一下都好,那我就会确认:我依旧是他一直会信赖的那个人。因为警队是无趣的甚至恶心的案件的集合地,而我能做的,就是给他一个尽量温暖无害的地方,能够让他笑,让他闹,卸下一切防备。我就是觉得,真正爱他,就要全方位的了解他:我现在都习惯了。每天早上起来要先用桌上那罐薄荷味的漱口水漱口了才能讨到早安吻,早餐要悄悄给他倒杯牛奶不能让他空腹喝咖啡,散步要到书店走走,纪念日的时候他会做饭,吃醋的时候他的手会搭在我的肩上,嘴会鼓起来,还有他假装锁门的时候绝对会偷偷拧回来。就是这样一点一点的接近那个理想型的人设,只不过是一辈子的学习与发现。
问:嗯,一句话证明你对他的了解比任何人都深?
我不用尺子,可以报出宝宝的所有尺寸!
你赢了。
问:说一句话给秦明?
我不会让你失望。

3.秦明 问:所以他们俩说的是真的吗?
我一直都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在恋爱。因为我们都明白,恋爱会一直磕磕绊绊,但是我并没有感受到,可能是我太迟钝一切都已经被林涛解决了,但是我真的只有感谢。我有一次给林涛做衣服,他对我说就做一样的吧。我还笑,说你又想去闪瞎李大宝,他倒好,说是为了增加契合感。我想着人怎么能这么贫啊,但是手里还是拿起了一样的布料。我想,这大概就是偏爱:明目张胆的偏爱。就像当初他追我,一天到晚在我旁边蹭来蹭去,确实讨厌啊,厌倦啊什么情绪总会在工作中出现,但是每次看到他在旁边,就会依赖他解决一切,权当是纵容,后来就成了习惯。甚至他不在的时候,就会后悔戒不掉习惯的一切,就像毒药一样,只是这毒药是甜的。
问:那林涛最让你觉得温暖的时刻?
就是每天回家,他开车我就在副驾驶上,疲倦的合上眼,等红灯的时候,他偏过头来,互相看一眼,再看看窗外不停流动驶过的车灯霓虹,就会认为这一刻只有我们俩是永恒的。虽然每次这么跟林涛说他都会趁机讨讨巧,但是这也算是正常的:无论是脱离一切的美好构想,还是现实中的随口一说,腻歪俗人,至少主人公都是我们两个。
大宝:我呢我呢!
林涛 :你……我们家晚上不准警犬进门,打扰我那啥!
问:说说你对林涛的地位的认识?
他是我生活的另一个只有温暖的世界,是我情愿溺亡其中的暖洋,也是我一直以来小心翼翼靠近的期盼。

其实,当我们决定在一起时,就已经把你,当做世界,然后用时间,在你心中绘出一片灯火阑珊。


如果哭泣,我有肩膀。
如果失落,我一直都在。

(怎么办写情话的我瞬间高大了起来。预备开始笑哈哈哈哈哈哈 大雾😒)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