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ansui

法学男士 外貌协会 cp主业 副业背背书做做题为社会正义原地蹬腿

【林秦】 论套路秦科长是种怎样的操作(・∀・)

作为一名喜欢林秦很久的潜水患者 在这里还是要写点什么。 所以就这样带着自己的渣文笔和各种写不出来的脑洞细节来到了这个大佬聚集的地方(大雾) 讲真 这一对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都是萌的不要不要的ʕ •ᴥ•ʔ

论 套路秦科长是一种怎样神奇的操作
1. 李大宝在第十五次看到法医科门口林队长闪烁着粉红的眼神和几乎肉眼可见的摇晃的大尾巴后,以一种极端鄙视的神态看了他一眼,然后不情愿的走到窗口,拿下窗台上被林涛小心翼翼递来的东西,然后狠狠地白了那畏手畏脚的人一眼,潇洒的走回桌子边,咳嗽一声,把东西甩给认真看报告的秦科长。
秦明接住这一个月以来第十七个鲜红的苹果,看了一眼,几乎是处理垃圾般的把它丢进了一个纸箱里。稍稍腐烂的苹果冒出的酒味被释放一点出来,李大宝打了个响亮的喷嚏,掩住了门外某只大型犬离开时沮丧的脚步声。
李大宝瞄瞄自己的顶头上司一脸无所谓的表情,打心底的说出一句话,
“这警局吃枣药丸。”
在这个月的第一天,李大宝收到的,不仅仅有秦科长对自己过去一个月的迟到记录,还有林队长眼里对秦科长的不明就里的暧昧气息。
于是在小龙虾的贿赂下,她答应帮追妻心切的队长一把,尽管他们俩都知道,套路不成功,面对的结局只能是被手术刀捅个对穿。
嚯,这感觉不妙啊。李大宝在暗地里观赏俩位主人公约会时腹诽了一句。只见到林涛啥也不说地就等着上菜,还一脸痴汉地盯住老秦不放,看着对面的人喝咖啡,用手机回回工作短信,然后挂断了一个骚扰电话。直到这时秦科长才轻微的抬起头对上了林队长的狗狗眼。
嘿我说,你要办事啊,你这样成了色狼以后老秦不拿你练活体解剖!李大宝发了微信。林涛如梦初醒。于是在鱼汤上桌时,他开始按计划的给秦科长夹鱼肉。
李大宝白眼一番:能想出把戒指藏在鱼里的你值得老秦拥有啊。
秦明也不拒绝:这俩人关系暧昧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都有这喜欢,只是一个冷面傲娇死不认账,一个傻里傻气不懂攻略,这才逼得社会你宝爷直接来硬的套路,就怕秦小明接不住招。
只是吃到最后了,戒指也没现形。林涛不服,试探性的夹起一块,咬了一口,他恨不得把自己漫进鱼汤里。齿缝间坚硬的男士戒指简直是嘲讽的味道。
大包笑的眉飞色舞,只好捂住嘴。
自己给自己求婚?exm?喵喵喵?

2.讲真,林涛这么个汉子怎么会因为一次失败而罢休?
这也是宝哥这么些天来的烦恼所在。
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负,可是这个人也未免太着急降低智能了点。每天给秦科长送苹果,每天下班装作偶遇送科长回家,还时不时约吃饭,看青春电影。简直是十几岁初恋的套路,结果在这两个奔三的大老爷们身上竟然毫无违和。
还有以前还会和自己一起吐槽秦明这个事妈的战友,如今看着自己挨批时的表情,仅是一脸无奈。换个词,这一脸对秦科长的宠溺。大宝简直是尝尽了世上万千狗粮的滋味。
但是林涛还没有成功啊,所有这些都是暗戳戳的。所以这次约大宝和自己约秦科长,就是为了装醉,然后酒后 ----- 吐套路。
于是三个人点了一盆小龙虾,林涛硬是点了一箱啤酒,宝哥也没闲着,买了凉茶,就这么守在旁边,往杯里倒了四分之一再交给林涛,林涛倒酒,于是就有了千杯不倒的神技。再说林涛演技还真是好,等大宝吃好了虾子,老秦擦好了刀,就开始装醉酒,发疯似的晃悠,把秦明吓了一跳,印象中的林涛可不是这么没酒品,再想想那一箱酒,也就主动把醉酒者领到车上,然后和大宝一起往林涛家送。可是林涛眼睛一转,把钥匙丢进了车座椅缝里,又假装把备用钥匙丢到了车外。大包还配合的嚯了一声。秦明真是后悔来吃这顿饭,更后悔把林涛带到车上,刚刚就应该把这狗子丢在树底下让他一人饮酒醉啊。
于是带回了自己家。
刚到林涛就像橡皮人似的黏在自己旁边,头在自己颈处来回蹭,手还牵住自己的手,来回磨蹭着,大宝心里默默给林队点了个赞。秦明很是无奈,只好认这个一米八五的汉子成为自己的挂件,然后开门,把林涛甩到沙发上,就像甩一具尸体。
大宝端来一杯水。秦明递给林涛,林涛刚碰到杯子,就大叫一声:烫!
大宝捂脸:老子倒的冰水。

于是秦明把水照着林涛的脸就洒过去。
大宝林涛一脸懵逼。
“没醉。你就继续装,刚刚我一走开就对李大宝使眼色,我不瞎。”秦明一脸嫌弃,用冰冷的语气把两人的如意算盘拆毁。
已完。两人认怂。

3.秦明把手支在桌子上,眼睛似乎能把手里的书盯出一个洞来。林涛就这样站在他面前,整理好了凌乱的报告,然后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说吧,最近这么不正常究竟是因为什么。”秦明直接了当,他也真想看看最近林涛是吃错了哪盒药。
“因为爱情。”林涛委屈地答到。
秦明看他一眼,眼里是一种看透一切的可怕,林涛摆了摆尾巴。
“你想追我,大可不必这样。”秦明浅浅微笑,面露一种猜不透。林涛闭口。
“我一直都喜欢你,不管是否热烈或者花哨,喜欢是不需要套路的。林涛,如果你也是真心愿意,就在一起吧。”
林涛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
我家宝宝果然天下第一可爱啊!susi!

4.“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上缴工资卡这么开心的。”大宝嗤之以鼻地看着一旁的痴汉脸林涛。
林涛微笑。
啊,爱情的味道。
秦明隔着窗看着办公室外的两人,嘴角轻轻上扬,然后默默给大宝开一张警告。
以后,别和林涛那么亲密。

大宝在想 自己是不是在给自己喂狗粮。
秦明在想 林涛那家伙怎么还不来 自己还想要个抱抱。
林涛在想 啊 我家宝宝怎么能这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警局吃枣药丸!!!

评论(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