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ansui

法学男士 外貌协会 cp主业 副业背背书做做题为社会正义原地蹬腿

【林秦】龙番电视台民生环节:夫妇冷战闹哪番,只因微博起狠心?

【严肃向】龙番电视台民生环节:金牌调解
观看前请注意:这是一档经过时间检阅的良心节目(毕竟只有一期),并且还有如此豪华的节目组阵容,所以在观看时请严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端好狗粮不要喊,看两人秀大气都不要喘(凶恶)

下面是正片
【震惊!龙番市模范夫夫今天闹分手?】
请听前方联络员阿瓜发来的报告。

阿瓜:大家好,我是一直以来辛辛苦苦凭借基本为负智商给大家调解民生问题的阿瓜。今天我们接到热心市民李大宝的求助电话,说是在咱们龙番第一警局,一直以来被人们称作模范夫夫的林涛秦明竟然有三个小时没有讲话,还互相冷眼对视,甚至言辞激烈的互相挖苦,这让大家伙啊都很纳闷,所以求助我们节目组来调停这件事,为两人的幸福……

李大宝:嚯主持人你可算是来了!快快快,他们俩已经快把我们整死了。不讲话不说,现在老秦把法医科的大门锁着,死活不让一个人进。你快劝劝林涛,让他赶紧道歉去,这货也不知道怎么的,今天就是不道歉咯,哎呀呀,你说我们这该怎么办那!

小黑:对的对的啊,秦科长林队长两个人平时这么好的一对,无话不谈,抛洒狗粮遮天蔽日的,今天居然大早上一来就气哄哄的啊,我看秦科长脸上的表情,就像看到了一具尸体上有蛆似的,林队长就像是见啥都不开心。我们都是老实人家,哪受得住这两个大神大佬的折磨啊?我真是……早饭也不让吃,就让我出来查东西,我……呜呜呜呜……

阿瓜:诶诶诶大哥你先别哭啊,那个小哥,你知道这两人为什么吵起来了啊?(看向李大宝)

李大宝:我靠,说谁小哥呢?我可是警局一枝花!

小黑(抹抹眼泪):不是秦科长吗?

李大宝:我去你大爷的! 啊那个,主持人,我也不知道具体情况,就是知林涛今天上午来的时候还有说有笑的,然后看了一条微博,就不高兴了,之后就和老秦理论,结果老秦就走开了!然后林涛就突然扭头就走了,都没哄一句,他们……该不会要离分吧?

阿瓜:那我们就先从那条微博查起,我去找林队长。


阿瓜:林队长,您好啊。
林涛:出去。
阿瓜:exm?
林涛:出去,你的呼吸声打扰到我想宝宝了。
阿瓜:嘶……嗯,我是龙番电视台的,今天收到任务来调节你和……
林涛:主持人我问你个情感问题哦,你说家庭地位应该怎样巩固?怎样才能让自己的形象高大到无法让自己家里的人质疑撼动啊?
阿瓜:您的意思是……正夫纲?
林涛:哇对啊,没有什么事用武力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一定是需要两次……谢谢你主持人!
阿瓜:喵喵喵?(目送林队长坚定无比的走出门)

李大宝还在法医科门口爬门,林涛大步走来,一抬腿就踹开了门,然后走了进去。
李大宝瞬间失神,然后跟进。
十秒后,她走了出来,关好了门,喘了几口气,抬腿就跑。
刚刚看到的……
“我发誓没看到林涛强吻。”

“记者同志你真行,解决了啊!”

【真相曝光】
微博内容:(小黑)
今天的秦林上班时依旧很狗粮味哦~

主角对话:
宝宝你说,是秦林还是林秦?
幼稚
你再说一遍啊
我走了

秦明语录:这种人不能惯,越惯越混蛋;这种人不能依,越依越无知!
然后就引火上身。
希望大家吸取教训。

下面播报一则喜讯:我市狗粮产业自产自销内部消化水平连续三年稳居全省第一,龙番警局被评为最佳单位。
今天的龙番新闻就到这里,大家再也不要见了。

#站错cp攻受是会出问题的啊#
#林秦还是秦林,送分题啊#

来自深夜抽风的 小名叫阿瓜的 三岁君



评论(2)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